专区首页 | 游戏简介 | 新手入门 | 操作指南 | 世界场景 | 玩家属性 | 门派介绍

组队战斗 | 物品交易 | 取经功略 | 官职任务 | 经验心得 | 全能下载 |         
游戏下载

1.8完整客户端>>下载
Win9x系统补丁>>下载
建议使用快车蚂蚁

周边下载
新手入门

新手指南 安装步骤
系统要求 开始游戏
游戏界面 按钮功能

做官攻略

无尽的任务
做官第四章

做官第三章
做官第二章
做官第一章

取经攻略

大闹天宫 西天取经

常见问题

新手如何赚钱?
赚取武学道行潜能
恢复气血买药品....
点击查看全部答案

客服系统

仙子资料 新手导师
问题申报 大家除虫
建议提交 客服QQ:
213723373 213723374

相关站点

21CN官方网站
新浪新西专区

新浪游戏 >> 新西游记首页 客服电话:020-85264400
世界场景
 

缤纷游戏世界

  游戏取材自中国古典神怪小说《西游记》,以其中大闹天宫及西天取经为故事背景,原著的基础上又有发展变化,力求生动有趣,构建了一个武侠与神话并存的奇幻世界。人物设定为大头的Q版造型,配合着略带夸张的动作。同时配有摆酷、高兴、生气等多种情绪动作,活泼可爱中带有少许搞笑风格。美术设计以盛唐时期作为时代背景,主要区域贯穿长安至天竺间三十余国家及地区,场景风格古朴,人物众多,故事丰富。场景上达天宫下至地府,令人目不暇接。完全再现了原著所构建的,蕴涵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魔世界,散发着浓郁的古典文化气息。


  游戏中共分为八大门派,仙魔妖道佛,各有其长。技能设定丰富多彩,各门派均有其独特的武技及法术:方寸山妙道通天,千钧棒棍沉力猛,一招“乾坤一棒”横扫天下妖魔,当年齐天大圣孙悟空亦出自此门;普陀山佛法无边,大乘佛法“大力降魔杵”刚猛绝伦,群魔辟易;月宫女侠辈出,剑走轻灵;五庄观福地洞天,一派仙人景象,太乙仙法妙用无穷;地府幽暗阴森,法术诡异;大雪山剑气纵横,无往不利;龙宫变幻莫测,“风波十二叉”让人无法捉摸;无底洞阴险毒辣,“枯骨刀”刁钻无常。绝技及法术特效是本游戏中一个亮点,在制作中尽求完美。玩家可以任由自己喜好选择自己所钟意的门派,或神仙或妖魔,展现各自不同的个性。
   任务系统庞大,除大闹天宫十关及取经路上若干磨难之外,另有丰富的支线任务,使玩家在游戏中绝不会有无所事事的感觉。任务难度从初级至高级,均有适合相应等级玩家的支线故事,可完成可不完成,对主线无影响,但其任务完成之奖励可以对玩家的修炼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。

 

下一页:主要场景

代理公司: 21CN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
 公司信箱: 电话:020-85264400 020-85264422  
邮件:online@21cncorp.com
 公司地址: 广州市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2号楼2楼(510620)